咕·好好学习·咚

(高三奋斗中——)
脑洞很开
想要什么样的剧情or文章可以尽管留言要求~虽然可能懒癌会发作

希望可以被喜欢~

我的《模仿游戏》观后感

《模仿游戏》‼️‼️‼️‼️

是压抑,不甘心,遗憾,震惊,感叹……多重情感的复杂体验。


我的感受要从一张充满巧合宣传单说起,


那是一张传单,

电影院门前都有的那种,

我在2014年,也就是5年前拿的。


2014年对我来说又是一个

非常闲非常喜欢看电影的年份。🤔


还记得当时只是心血来潮的收集,

加上抱着要收就要收满一年的心态。。。

所以就是这么刚刚好,

我几乎有2014年所有在我家附近电影院上映的电影的宣传单😯


所以前几天当我又看起了 神探夏洛克 。

又再次被 卷福 迷的神魂颠倒的时候。


就让我想起并找到了张 刚好2014上映的 模仿游戏 的传单。

上面有一整面的本尼的头像。


所以我不假思索的迅速贴在墙上,

几天前还只是因为卷福。

结果…现在


就在今天晚上

我误打误撞点开了《模仿游戏》这部电影,也就是这张宣传的内容。


OMG!JESUS!!!

看完之后真的百感交集!!!!

我在看到这张卷福都不是卷福了,而是他演的计算机之父——艾伦图灵。

😭😭😭

本尼太适合演天才了叭!

看完立刻敲字,浑身颤抖难以控制。

现在只想为图灵嚎叫!!


图灵他可以为了更好的发展去接受新关系,改正自己的不足,弥补自己的缺陷。可是他没办法违背自己的心啊!!!!


因为你的存在,才有今天的世界。


图灵存在于那些像霍金一样伟大的学者对他些许感同身受的理解,和数以万计受他庇护的人民的感谢。

所以霍金他们会为了当时的不甘与不敢,在这个由他奠定的时代站出来为他发声。可以对着他的石碑说一句:

你是同性恋,

你是奠定计算机科学,人工智能 的天才。

你也完完全全是无罪的。


可是人死后平反的意义……大概只存在于让活着的人良心过得去而已吧。


他改变了世界,然后被世界毁灭。


今天也是为本尼流泪😭的一天。


(发现英国还蛮勇于正视自己扭曲的历史的呢)


评论

热度(25)